黃小魚人在山東做饅頭  老爹要上班
這次去小琉球只有我、阿娘和黃小弟三個人
又因為種種原因  我們只能自己搭客運  在凌晨出發
我只能說  真的好累@@



on the bus (原來臉長是家族遺傳= =)



把臉遮一半  我其實也可以變正~

帶著阿娘和黃小弟去吃肉粿  他們也讚不絕口咧
我好愛林記的辣椒  有好長一段時間吃不到了

這趟回小琉球的目的是要去拜拜
祈求黃小弟申請學校順利  也請神明保佑要出遠門的黃阿端


在觀音廟  因為黃小弟是觀音娘娘的乾兒子
所以燒紙錢的工作就交給他了

匆匆的拜完我們堂裡的神明、蕭氏祖先和黃家祖先
又到了中午吃飯時間了

哥哥在小琉球開了間帶專浮潛的店  生意真不錯
哥哥和姑丈一直忙進忙出的  剩我們和阿嫂和小杰在家
小杰好可愛  笑不停  看著他他也會笑很開心


他對我的相機很有興趣  一直想摸  後來我乾脆把相機給他玩
真是個討喜的小寶貝^^

今天  好累啊  不過心裡安心了不少  因為有滿滿的保庇: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