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的確是太無聊  才會花時間寫網誌
   肯定是最近工作量太少  然後又開始混吃等死了
我的人生除了工作、寫計畫書、念英文、練聽力  只剩下寫網誌了

話說到上個週末的TOEFL模考  閱讀考了個令我微笑的分數
身在同一個戰壕的弟兄們  真是太感謝你們
革命尚未成功  我們再努力一下吧

一個好久沒聯絡的好朋友  說:我需要你
   (我男朋友都還沒有對我說過這句話咧 羞~~)
結果他是需要我...

翻譯!!!

原來只是因為我剛好在MSN上
    靠夭  我被逮到了就對了~
朋友有難  就算二肋插滿刀  我也很OK的
還好林走馬有練英文寫作  不然我要丟google用全文翻譯了柳

麻吉ㄟ  你答應的義大世界  不要忘記蛤~
$$也要記得準備好  翻譯費我會給你打個折  友情價就好

應該要來說說被退稿的事  但說了林走馬會心情不好
這件事情  就讓它gone with wind吧~
(看我如何故作瀟灑~~)
  挖鼻孔可以掩飾我的失望嗎??

林先生來訪  炫耀他們家今年拿走推甄的第一名
(我這也是某種程度上的抹黑吧  哈~好開心)
不過  我其實還是挺替他們開心的  考得真是棒:D

時間是河流  沖刷一點一點的熱情
我覺得心要被掏空了  碎片都被帶到哪裡去了
(快點還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