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生日願望可以重許的話
我希望  老天爺可以多給我一些時間
不要每天都讓我覺得時間過好快  時間好短
希望  在明年離開這裡之前  再多給我一點時間

差一點  又要把我的夢想拋到腦後
差一點  又要忘記自己是在追求什麼東西

卡很久的前言  得到了解答
突然有信心  在TOEFL考完之後一定會很快就可以寫完

漂亮的高跟鞋  不好穿
性感的洋裝  我撐不起來
有時候  不是不能穿  只是不適合穿
時間可以快轉嗎?  快轉到我變成熟的時候!
好擺脫這一身的孩子氣和任性

媽媽一通電話  解開我的心結  也用濕了我的眼睛
花了好多時間幫媽媽挑MP3  因為她值得我這樣的付出

感謝Joyce給的黃金閱讀  閱讀好像更進步了柳
恁走罵這次要拼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