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我還在躺在床上的時候
轟 打雷聲把我從床上嚇醒了
我來美國之後第一次聽到雷聲 像爆炸一樣
我還以為我家附近被炸彈攻擊了
老天爺也要阻止我睡超過3小時

拖著又累又餓的身體 坐回電腦前
繼續收信 和組員討論報告
而且我已經二天沒洗澡了
我情願花時間睡覺也不要花時間洗澡

回了信之後 又倒在沙發上睡著
下午三點醒來 發現Matt已經改完treatment
他還很nice的沿用我的格式 但加了很多想法和計算
再沒一會 Mark來跟我們要我們的系名
再沒一會 Mark就寄來完整的final project了

而且還比預期的多了很多頁 看起來也很專業
我原本開心得想站起來跳舞
可是一想到還要做成poster 我的頭又痛了
(這真的只是一門課嗎?)

土壤系+土木工程+自然資源+電子工程= 100分
組員們 你們都好棒
你們教會了我好多想法和觀念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總是不厭其煩的向我解釋
謝謝你們給我很多機會表現自己

我們終於把這個難纏的東西解決了
we did it. Congratulation.

現在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