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要忙著打包東西的三月底  靜悄悄的
最重要的東西  我一直等不到
   I am stuck here!!

一直寫e-mail和遠在NZ的老師&秘書道歉
嗚嗚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不過其實心裡還是有一點點開心
因為這樣我就可以有多一點時間去做準備
冬天的厚衣服和毛衣  可以趁台灣換季的時候便宜買
   科科  刷吧刷吧credit card

劉老師要請客吃鼎王耶  呵  好好喔
我本來就想在離開前去吃一次麻辣火鍋的  挖哈哈


週末又懶在床上懶了二天  總是要付出代價的
因為我現在要去改paper了  唉
你說看看  為什麼我做事情總是虎頭蛇尾的!!

爸媽問我  這個月我怎麼一直跑外縣市
繼台北新竹之後  星期二要去台中
其實我是要趁離開前跑遍台灣吧我覺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