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手機桌布  是媽媽的照片
    看到的時候  我心裡笑了一下  覺得好溫暖 
我想這就是爸爸在意媽媽的方式吧

上星期和姨太老爺去吃飯  收到她們貼心的禮物
還有喬依特地從宜蘭寄來的眼霜  哈  真貼心
謝謝姐姐們  哈

簽證申請很不順利  但去了台北也有些收獲
和席老師聊了很多  也最後一次去拜訪Dr. Yoshi
終於聽懂Dr. Yoshi的話  還很順暢的回答他
這半年多來的英聽訓練  不是白練的

   親自己打電話給NZ的房東  結結巴巴地留下語音
結論是  我可以教爸媽打電話去NZ了

最近一直懶洋洋的  尤其是在確定要去NZ之後
根本提不起精神寫PAPER或是工作
週末一直賴在床上  怎麼樣都不想起床@@
也因為自己懶洋洋又積著很多事情沒做完  我根本不敢去玩
所以去台北也是匆匆忙忙回來  一刻都不敢逗留

我身邊的人  事情的輕重  分不清楚嗎
然後我突然覺得有點好笑
我決定不再為別人瞎操心  也不當雞婆鬼了

本來下定決心在離開前要好好寫完第二篇PAPER
但今天竟然收到Chemosphere的回覆了
  看了席老師的來信  我心揪了一下  後面的英文我不敢看 
所以我決定把視窗關掉  繼續享受我的週末
但聽說要大修  還要補data  連editor都有意見
well,往好處想,這次不是直接被reject!!
    但我的心情怎麼這麼不美麗 
第二篇  要胎死腹中了  oh my god
oh 我美麗的週末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