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都開始了十多天了  卻還沒有想好今年我想幹麻
趁著改完paper  夜深人靜的時候  思考一下

還是很希望可以繼續回到學校念書
不過如果運氣不好的話  希望也能找到一份好工作
如果可以的話  也希望  我能堅強一點  肩膀厚實一點
更希望  能清楚判斷事情的輕重緩急

7月離開屏科以前  也有好多事情想完成
Laptop桌面寫了好多待完成的事
但我最想做的事情  是把同步輻射的計畫書完成
因為我真的很想去玩玩那個了不起的設備

忙的時候  時候總是過得特別快
我這星期都不知道是怎麼過的  咻一下就週末了
一下子  2011年的1月就過了一半了
突然覺得很害怕  害怕時間就這樣一直走  慢不下來
害怕再注意到時間的時候  已經錯過很多東西

阿許、席sir、學長  你們指出的我的錯誤和問題
我希望有一天能學會  不會再犯一樣的錯
做人的、英文的、學習的、態度、想法

2011年開始  我要學著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