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下

做了TOEFL的模擬測驗  但分數卻讓我難過了好多天
我真的很笨  笨到英文單字都背不起來

魚帶了雞排男回家  但最後又跟雞排男回家了
我和媽媽心裡  有嫁女兒的心情  是一種捨不得的情緒啊
魚和我們越離越遠了
雞排男把我妹妹還給我啦  嗚

趁spring break的最後一天  和魚、雞排男去墾丁玩
我第一次覺得  魚好漂亮  她笑得好漂亮
和雞排男在一起的她  很幸福很開心
Well  我也玩得很開心啦  只是怎麼覺得越玩越累

收到來自San Francisco的postcard
有舊金山大橋的照片  好美
說到San Francisco  就會想起我那無緣的舊金山之旅
花了我300塊美金  但我還是留在實驗室做實驗

你的postcard每次都是祝我寫paper順利
但我的進度還是一直卡在同一地方
每次TOEFL成績出爐  我只是覺得離你們更遠而以已

Mehrnoosh說她老板沒有錢  而且其他老師好像也是這樣
噢  看來要拿到funding是難上加難了  嗚

噢  spring break  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