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昨天的我 好幸運啊

實驗室學弟幫我去7-11領open將的公仔
是黃金版的聖誕紀念open將
雖然我賠了35塊 但還是覺得好值得

昨天下午 一直卡很久的結果與討論 突然有點靈感
老師也不要求我再改過什麼
所以 everybody 我要畢業了啦 哈哈哈

畢業不等於失業 喔耶喔耶

雖然接下來要花更多時間去補托福和寫paper
但我對自己的未來還是很有信心的

2009年 我最開心最幸運的一年 就要結束了
希望2010的我 還可以這麼幸運

今天是平安夜 祝大家平安夜快樂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