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努力的要做好你交代的每一項工作
希望 我不會再讓你失望

今天我又多了一個要學的東西
要做的工作又多了一項

現在追我跑的東西好多好多
statement of purpose
論文實驗項目 完整還要更完整啊
論文修改 進度1%
日本土樣黏土礦物
序列抽出
挖土
專題生的專題報告=..=
英文的abstract
看學校的申請內容
還有今天說要寫的英文申請計畫書
噢 我還有下個月的GRE考試要準備

我看英文看到都反胃了我

今天 小強來電 說他PhD生活的甘苦
我卻霹靂啪拉的說我老板對我有多好
我好像每次都在誇耀我老板有多疼我耶 哈哈
也許 那真的是現在 唯一會讓我真的開心的事吧

已經快過4個月了 三分之一的時間 就要過掉了
謝謝你再忙也想起我
就算只是聊些瑣事 其實還是挺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